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2013年6月9日 - 《SendMe敬拜隊》昨晚週六崇拜(2013年6月8日)仍然站台事奉

2013年6月9日 - 《SendMe敬拜隊》昨晚週六崇拜(2013年6月8日)仍然站台事奉


由恩福堂發出2013年4月30日「嚴正聲明」後,張樂聖傳道已介入《SendMe敬拜隊》並「悄悄地」改革變動。

按聖經原則而言,作為祭司站台事奉,生命見證及素質應該是嚴格的,無論是心態上、表現上、音樂技巧上,絶不能、也不應把殘缺的獻作為祭品吧!

SendMe敬拜隊》卻悄悄地收錢(包括訓練費和上台演出費)長達兩年(每次高達數仟元)!所謂「敬拜課程」就成了發財工具,作為培訓導師的吳秉堅、梁沃厚及趙文海,其「心」不正,自身不作好榜樣。(至於他們其他有關沒有穏定教會及小組生活在此也暫且不談!)這樣看來,原來教人「敬拜」也只是「口講」的!更為嚴重的,是在這「3位」「個別人士收錢事件」被揭發後,仍然繼續見其站台事奉。可見其實所謂「敬拜訓練」就是「教完別人」,但自己又「親自上台」「主領和彈奏」喎!(最後仲要有上台表演費收番,「影」真是一條龍CAP水服務!)可見堂堂一所有12000人每周參與崇拜聚會的恩福堂和其多達五、六十位的牧者們,對「罪」:並不敏感,也不願處理和面對,至今仍然意圖,讓事件「蒙混過關」!

上月及本月的帶領敬拜者,已改由《SendMe敬拜隊》骨幹成員張家泰先生(Raico Chang)和蔡淑華女士(Phyllis Choy)分別負責代為主領敬拜。
雖然敬拜導師領袖吳秉堅(Benjamin Ng)梁沃厚(Marvin Leung)在上月和本月沒有上台作帶領敬拜者,但為何「導師之一」的趙文海(Eddie Chiu),這兩個月卻沒有同樣暫停事奉呢?

看著趙文海仍然站台事奉,但吳秉堅和梁沃厚就暫時休息,而恩福堂又命負責崇拜範疇的張樂聖傳道介入其中,但又不見其出台主領,其實...一切的「目的」為何呢?!

各位祭司請小心,欺控聖靈後果非常嚴重!


《SendMe敬拜隊》由領䄂(3人)、樂手(5-8人)、和唱及詩班員(在恩福堂名單上共約80人)所組成。過往兩年,不論上下,更有部份人長期處於無教會事奉者紀律的狀態,整隊又在「行政獨立」,不受恩福堂任何監管的情況下站台事奉,問題多多。雖然近日看著其「悔改」實在是一件美事!
可是恩福堂由2013年2月16日至今(接近四個月),仍然包庇,而身為崇拜部範疇主管的蘇穎智牧師崇拜部副範疇主管的蘇李嘉慧師母,及恩福堂執事會(24成員)至今仍「沒有一人」正面面對和處理有關問題,只在「嚴正聲明」中聲稱《SendMe敬拜隊》是恩福堂的敬拜隊之一。張大眼說謊話,虛假見證一大堆,哀哉!
(恩福堂執事會這24位成員,都是由恩福堂的會友於去年所投選出來、又代表大家的!但看著看著這次事次的發展,《恩福堂執事會又「真能」「代表」恩福會友、並替恩福會友「監察」恩福堂的運作和牧者們的操守嗎?)


主啊,你在聖經中教導我們,要把「最好的」獻給你!
眼看著恩福堂《SendMe敬拜隊》、恩福堂牧者們和恩福堂執事們所作的和所默許的,已是「他們」「最好的」了嗎?


希望神你開恩可憐並接納,這些恩福堂「最好的」獻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