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2013年6月15日 – 對恩福堂紀律處分回應 (同時已發電郵給恩福堂)

2013615 對恩福堂紀律處分回應 (同時已發電郵給恩福堂)

家的方式處理
請問恩福堂同工執事會甚麼是家的方式處理?
A.          最初所有事情未有公開之時,在2013216我們已去信恩福堂人事小組主席曾徐碧濤執事投訴及查詢有關事件。
B.          可是在2013223恩福堂只簡單回覆已收到我們的投訴信! 回答欠缺誠意及隱瞞其中重要內容(有關我們對蘇李嘉慧師母查詢和投訴的部份)!!!
C.          後來,在2013223日至201353整整2個多月時間恩福堂都沒有跟進及處理投訴。我們一直等待恩福堂約見,可是黃展豐先生(Billy)職位為教會及恩福中心行政管理,他在電話中說:「因要臨時開會所以見面要取消」。
D.         由於恩福堂對待投訴的態度及回應欠缺誠意。直至在201349我們便向中國基督教播道總會投訴以下有關人士:
1.          投訴有關蘇李嘉慧師母以會眾奉獻長期聘請SendMe敬拜隊》上台帶領敬拜;
2.          投訴有關曾徐碧濤執事未能處理投訴;
3.          投訴有關陳志豪牧師作調解員處理不當及不公正。
E.          以上循序漸進的投訴,一直沒有得到恩福堂處理投訴的回應,因此在2013429再向總會投訴蘇李嘉慧師母,題為 投訴有關: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蘇李嘉慧師母(蘇穎智牧師太太)利用恩福堂名義,私下外聘《SendMe敬拜隊》上台帶領敬拜一事,以權謀私、權力過大、隱瞞會友,其道德操守及誠信,作為教會「帶領者的身份」極有問題!!!!
循序漸進的投訴恩福堂沒有處理,難度這就是家的方式處理嗎?

一直不願意和我們負責的執事直接面對面溝通
請問恩福堂同工執事會甚麼是一直不願意和我們負責的執事直接面對面溝通?
我們一直等待恩福堂約見,可是黃展豐先生(Billy)職位為教會及恩福中心行政管理,我們一直等待恩福堂約見,可是黃展豐先生(Billy)職位為教會及恩福中心行政管理,他在電話中說:「因要臨時開會所以見面要取消」。取消後,我們已經沒有得到任何恩福堂的通知及何時再見面了。
F.           令我們非常驚訝的是恩福堂在2013430發出的「嚴正聲明」。恩福堂沒有通知我們已發出該嚴正聲明,這篇聲明是由恩福堂的會友朋友通知我們的。其後,我們便在201353對恩福堂嚴正聲明作出回應。
G.         201359下午13:13時透過電郵收到由恩福堂向我們發出之「嚴正要求」
H.         2013510對恩福堂之「嚴正要求」再作回應並要求總會盡快處理及交代所有投訴,同時已發出電郵通知恩福堂。

非本堂會友
請問恩福堂同工執事會(非本堂會友)是代表甚麼呢?
本人梁百熙及吳惠儀從2010年加入《SendMe敬拜隊》一直作樂手並站台事奉至2013年去信投訴前,已超過兩年之久。如我們這樣的(非恩福堂會友),何解蘇李嘉慧師母作為敬拜部主管及崇拜副範疇主管一直讓我們在恩福事奉呢?
I.              2013511《全心多媒體製作有限公司》與《SendMe敬拜隊》的關係一篇中,附有恩福堂對事奉人員申請入隊之要求,但其實一直以來並沒有嚴格執行!
點解「非恩福堂會友」可以站台事奉兩年之久呢?
而是否「非恩福堂會友」就不處理投訴呢?

上述失實的言論和論斷行為
請問恩福堂同工執事會上述失實的言論和論斷行為是指那些失實呢?
J.            2013511回應恩福堂「嚴正聲明」內容充滿矛盾及疑問。從聲明中恩福堂已承認外聘《SendMe敬拜隊》。
K.          2013511《全心多媒體製作有限公司》與《SendMe敬拜隊》的關係。這篇指出恩福堂的聲明誤導會友會眾。
L.           201368有種美德叫有種 : Facebook 熱談恩福堂醜聞。這篇由外人看完嚴正聲明後都回應恩福堂已承認事件。
究竟誰失實呢?

恩福成為更美好的家
請問恩福堂同工執事會恩福怎樣成為更美好的家?
M.  2013511SendMe敬拜隊》仍然站台事奉。
N.   2013520近日《SendMe敬拜隊》「悄悄地」改革變動。
O.   2013527根據以往恩福堂所發生的事件,認識蘇穎智牧師的處事方式。
P.   2013530自己人查自己人 + 唔回覆 = 黑箱作業。
Q.   201368政教不離 : Facebook 熱談恩福堂醜聞。
R.   201368離教者之家 : 論壇回應恩福堂醜聞。
S.   201369SendMe敬拜隊》昨晚週六崇拜(201368)仍然站台事奉。
看到以上種種事件及許多恩福亡魂,試問這個家有幾美好呢??!!!

小結:
由事件E之後,恩福堂「只」針對 投訴有關: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蘇李嘉慧師母(蘇穎智牧師太太)利用恩福堂名義,私下外聘《SendMe敬拜隊》上台帶領敬拜一事,以權謀私、權力過大、隱瞞會友,其道德操守及誠信,作為教會「帶領者的身份」極有問題!!!! 之事共發出了「嚴正聲明」、「嚴正要求」及「紀律處分」。他們不斷要求我們要誠心向上帝悔改及收回言論。

至於AD的事件直到現在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但透過他們所發出的「嚴正聲明」、「嚴正要求」及「紀律處分」之中紛紛承認及出現矛盾,不攻自破。

我們選擇公開一切目的,就是不能讓恩福堂中有任何人可以借詞有隻手遮天的機會。

另外,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收到我們的投訴由201349日到現在2013614日已經超過兩個月,總會完全零回應。那麼總會在其網頁的「牧職部」的職責和使命又是代表甚麼呢? 莫非堂堂一個宗派的總會也未有能力和方法去管理和處理會內的牧者操守?

其實一切的事情因為《SendMe敬拜隊》收錢(包括訓練費和上台演出費)長達兩年(每次高達數仟元)!何解恩福堂轉移視線呢? 變了甚麼論斷誹謗之類……


本人用比喻作例子:
亞仔向亞媽投訴外聘菲傭,可是亞媽一直不理會亞仔的訴求。
之後亞仔話比隔離屋知:亞媽包庇外聘菲傭。
亞媽知道了亞仔向隔離屋講述亞媽包庇外聘菲傭的事後,就話亞仔誹謗中傷亞媽,於是亞媽向老爸告狀就話以後不歡迎亞仔返屋企喎。

亞媽亞爸要菲傭,不要亞仔!這是一個甚麼的家呀!?

亞仔冇用「家的方法」同亞媽講過件事?
亞媽有用「家的方法」愛和聽亞仔講心事?
亞媽有用「家的方法」愛過、理過亞仔?
亞媽有用「家的方法」處理過「家裡的事」的事嗎?
到頭來亞媽的「家的方法」就是「不歡迎」亞仔回家?
真係:WWJD, What Would Jesus Do?


現實:
亞仔已經被「處分」了,

咁… 菲傭呢?
仍不需被「整治」嗎?

估計根據恩福堂的態度,下一步應該會出律師信吧!
我們等候你的「按手祝福」吧!
2013615
梁百熙 吳惠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