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2013年5月20日 - 近日《SendMe敬拜隊》「悄悄地」改革變動

2013年5月20日 - 近日《SendMe敬拜隊》「悄悄地」改革變動



《SendMe敬拜隊》在2013年4月13及14日突然暫停事奉,臨時找了張樂聖傳道(Daniel)代領。之後在恩福堂內曾傳出兩版本傳言(請參看http://actjustlyloveme.blogspot.hk/2013/05/2013510.html?m=1)。結果在2013年5月11及12日《SendMe敬拜隊》仍然上台帶領敬拜。


《SendMe敬拜隊》兩年前(投訴前)與現在(投訴後)之不同:
  1. 《SendMe敬拜隊》行政獨立由恩福堂聘請,不受敬拜部管轄。(根據「嚴正聲明」現歸入了敬拜部。)
  2. 《SendMe敬拜隊》從來沒有恩福堂牧者牧養。(現在張樂聖傳道介入。)
  3. 帶領敬拜一直由《SendMe敬拜隊》培訓導師吳秉堅弟兄及梁沃厚弟兄負責。(現在改由張家泰弟兄負責。)
  4. 領袖們沒有穩定小組團契生活。(現在開始參加團契小組。)
  5. 組員練習時數不夠數仍可上台事奉。(現在強制執行紀律。)
以上「悄悄地」在極短時間內有著「極大的變動」……他們的協商動機和目的為何?


另外,一群來自「恩福堂內的弟兄姊妹」也留意到他們正在變動......
原來「早於」一年多前,「他們」已看到「我們」現在所提出,有關sendme的嚴重紀律和牧養的問題,可是過去「他們」經過「多次」,向恩福堂以不同形式的投訴,包括「寫在回應紙上」等方法,也無法見效及成功令sendme改變,只有「你兩位」唔怕死署名去信投訴。


恩福堂至今仍:

  • 一直只草草回覆;
  • 「回避」我們有關sendme的提問;
  • 態度惡劣及反「誣陷」我們的投訴

=> 究竟.... 一切為何??
如果「我們」的投訴不對,其實「你們」無須作出任何變動!
就算「你們」變動也可光明正大!應向「我們」回信及向會友公開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