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2013年5月12日 - 蘇穎智牧師《慎防會飛的毒蛇》之讀後感



《慎防會飛的毒蛇》
(偉論讀後感)

主內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各位恩福人看完蘇穎智牧師(五月份家書)的感覺會是如何?

特別是那些曾經對恩福堂有情有義有愛的會友們,看到教會有問題,從正常途徑提出了問題和投訴......可是一直無法得到正面的回應、解決及處理方法。其後,更反被牧者們「聯同」指控及批評為「滋事者」(見附件一及二)。那麼,在較早前,由執事會人事小組主席曾徐碧濤姊妹信中的回應:「多謝你們的提問及愛教會的心」又是什麼呢?(見附件三)牧者們這樣前後矛盾、出爾反爾的事,在恩福中(我們的身邊)實屢見不鮮!確信在我們之前,被這樣誣陷的信徒們實在多的是......我們也只是冰山一角吧!


從文章看出其立論錯誤 : 「提問 = 流言?」

無風不起浪! 恩福堂牧者們若認為那些只是「流言」,好應該「大大方方回應去打破流言」吧! 為何本周六「悄悄地」開始在《SendMe敬拜隊》裡「對應我們在投訴信的某些項目」?  而又不向我們或會眾交代呢?知錯能改,本是可喜和蒙神喜悅的事,但為何恩福堂牧者們與“全心”《SendMe敬拜隊》之間的協商行為仍以「改頭換面」的形式出現?客觀地說,這實在「很難」不令人感覺牧者「有包庇之嫌」! 

沒錯,「流言」可以是「清者自清」的;但……
對於「提問和投訴」,又是否可以「不理及置之」呢?

絶對同意聖經:
有人欲破壞教會毁壞教會名聲令人離開教會者,保羅亦嚴厲地警告「若有人毁壞神的殿,神必要毁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林前3:17)

不過...... 當你再細心想想……
破壞教會的不是「流言」,而是牧者們做錯了的行為及決定!
毁壞教會名聲的不是「流言」,而是牧者們逃避責任,死不承認、悔改!
令人離開教會者亦不是「流言」,而是牧者們沒有行公義、好憐憫的行為和嘴臉!

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信徒們,一定能看出箇中真偽!求主幫助、憐憫!


主內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二日
百熙、惠儀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