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2013年5月11日 – 蘇穎智牧師《慎防會飛的毒蛇》

2013年5月11日 蘇穎智牧師《慎防會飛的毒蛇》(恩福五月份家書) (附於崇拜程序表內頁)



l  以下「這篇文章」,就是恩福堂,附於2013511日,週六晚堂崇拜程序表內,致全教會的《五月份家書》。這也就是「主僕的邏輯」!又一次「前後矛盾」!
l  「書面的查詢」竟變成了「背後的論斷和誹謗」,真神奇!




1.     恩福堂為何「悄悄地」對應問題後,卻在教會內「四處」、並「多次」訴說我們「誹謗和攻擊教會」,又「嚴正要求」我們「收回及道歉」或「要接受紀律處分」?

2.     為何「署名的投訴」的弟兄姊妹要被形容為滋事者,此舉令我們懷疑」恩福堂是否不願接受任何有證據之「署名的投訴」?

3.     為何恩福堂牧者不斷使用「打擊和警示信徒」的軟(洗腦式文章和講道內容)、硬(紀律處分和法律)方式的行為來處理投訴及質詢?此舉實在令恩福堂內各信徒:敢怒不敢言!

4.     為何現今的社會還能如此「隻手遮天」嗎?

5.     為何要「陷」我們於「不義」? 這種「手段」極其可怕!真是「白色恐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