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2013年5月10日 - 對恩福堂之嚴正要求再作回應並要求總會盡快處理及交代所有投訴

2013年5月10日 - 對恩福堂之嚴正要求再作回應並要求總會盡快處理及交代所有投訴



本人梁百熙弟兄,吳惠儀姊妺在201359日下午13:13透過電郵收到由恩福堂向我們發出之「嚴正要求」。其信件內容如下圖:



致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牧職部:龔小姐代表人收

敬啟者:

我倆對於恩福堂在201358日的「嚴正要求」再次表示失望及遺憾。
現再作回應及要求總會盡快以公平、公正、公開秉公處理所有有關之投訴。

201358日下午本人梁百熙致電總會牧職部龔小姐查詢有關投訴跟進事宜,龔小姐回應說:「我同你提過牧職部就會10號先至開會的……因為中間休會期間我哋唔會見到牧職部的牧者……所以你的要求要等他們開會後再回覆你…….因為他們10號星期五下午才開會……可能要到第二個禮拜我們再睇吓佢哋會決定點樣,之後再打個電話覆你先啦……」。

201359日下午13:13時透過電郵收到由恩福堂向我們發出之「嚴正要求」,信件日期為201358日。

基於以上時間性的問題,再加上恩福堂向我倆先後發出「嚴正聲明」及「嚴正要求」。有許多知情及明理的會友已來電問候,但不知情的會友將我們由“投訴人”變為“搞事者”。甚至有人用電話半夜兩點幾不段來電騷擾。其實“全心”《SendMe敬拜隊》上台帶領敬拜,收取「上台費」已令教會在過去2年支出了高昂的費用。

1.          何解恩福堂為了外聘商來對付信徒呢?
2.          難度提出問題所在都是有罪的嗎?
3.          要信徒承擔責任及受到處罰?
4.          恩福堂會友所奉獻的將要用來支付未來與梁百熙及吳惠儀“打官司”之用?
5.          繼續聘請問題多多的“全心”《SendMe敬拜隊》上台帶領會眾敬拜?

蘇師母作為敬拜部之負責人,是有責任把問題處理得公正,以表明其操守誠實正直。

我們從201349日起向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牧職部發出了四次共七封投訴信。至今所有投訴信總會及恩福堂都仍未回應信件各點,同時總會表明要等到2013510日後才能得到處理……

我們仍有以下疑問:
1.          何解恩福堂只抽取投訴信之標題:投訴有關: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蘇李嘉慧師母(蘇穎智牧師太太) 利用恩福堂名義,私下外聘《SendMe敬拜隊》上台帶領敬拜一事,以權謀私、權力過大、隱瞞會友,其道德操守及誠信,作為教會「帶領者的身份」極有問題!!!! 就向會友斷言我們是指控恩福堂及蘇李嘉慧師母呢?
2.          究竟恩福堂長執及有關牧者有否了解投訴信之內容呢?
3.          投訴信中還有許多點恩福堂都沒有正面回應,為何恩福堂就已先後發出「嚴正聲明」及「嚴正要求」並要求我們道歉呢?
4.          如果恩福堂認為事件失實,當中恩福堂堅稱已了解及查證。現懇請總會代我倆要求恩福堂提交所謂已了解及查證的證據,令我們及會友都得個明白,好樣誤會得到解決。


另外[據消息來源透露] :
有《SendMe敬拜隊》的隊員表示:「《SendMe敬拜隊》的隊員收到由領袖梁沃厚弟兄發出的通知“13, 14/4之出隊取消,由敬拜部牧師Daniel代替;13/4晚不設練習;如沒有進一步通知,日後的練習和日程如常”」。
另一消息稱:蘇李嘉慧師母已向教會敬拜部發出通知,由於 “全心領袖”既沒有返團契小組,又沒有穩定的教會生活,所以要立即暫停一切事奉及以後之培訓工作」。

總結以上兩消息:
蘇李嘉慧師母
向教會敬拜部
“全心”《SendMe敬拜隊》的“領袖”向隊員
已暫停《SendMe敬拜隊》
一切事奉及以後之培訓工作
“只是暫停”413日“一次”上台敬拜事奉,如沒有進一步通知,日後的練習和日程如常

根據以上消息透露,誰是誰非呢?《SendMe敬拜隊》是否不理會蘇師母的決定,繼續上台帶領敬拜?究竟恩福堂內部何解眾說紛紜呢?



對於我倆前後7封投訴信之有關內容,希望總會盡快處理,現再一次速請總會從速成立「獨立專責小組」,認真切查及處理屬會內有關同工的操守問題,以向公眾交代!

由於恩福堂已先後發出「嚴正聲明」及「嚴正要求」。但恩福堂仍然未有正面回應有關之投訴內容,而繼續拖延、否認、隱瞞會眾等等。

本人梁百熙及吳惠儀就恩福堂有關斷章取義之描述不盡不實的批評,已對我倆造成傷害,感覺被誣陷和受到不公平對待。現要求恩福堂公開向我們道歉,否則本人梁百熙及吳惠儀亦保留一切法律權利追究恩福堂沒有公平、公開及公正回應及處理以上投訢對我倆所造成的名譽的損害。

為了讓恩福堂會友或各大傳媒知悉我倆所發出之信件內容
詳情資料請參看網址:http://actjustlyloveme.blogspot.hk/



主內,
吳惠儀姊妹, 梁百熙弟兄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牧愛伉儷團契歡恩組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
-----------------
p.s. 如須接見或任何查詢, 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