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嚴正聲明》、《紀律處分聲明》及其他醜聞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2013年4月9日 - 投訴有關曾徐碧濤執事未能處理投訴

2013年4月9日 - 投訢曾徐碧濤執事
致中國基督教播道總會
牧識部
龔小姐代表人收

信件內容如下:
----------------
致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牧職部:龔小姐代表人收

敬啟者:

投訴有關:屬會教會(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曾徐碧濤姊妹執事未能處理投訴

現欲對貴會屬下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曾徐碧濤姊妹執事作出投訴。

我倆曾於本年二月中向恩福堂去信投訴教會牧者蘇師母、敬拜部及教會「恒常」「外聘」的SendMe敬拜隊作出投訴。但去信至今,曾徐碧濤姊妹執事只「簡單」回覆一封「收到投訴信」的信件。

雖口頭上承諾了會「接見」我們,但數月以來,恩福行政部代表人展豐弟兄 (Billy)多次以各人工作時間及其他藉口「推遲」面見。投訴事宜至今已兩個月,仍未獲處理!究竟是「執事會的行政架構」運作有問題?還是恩福堂「包疪」牧者,不肯面對和處理事件?

身為恩福堂的執事代表曾徐碧濤姊妹執事,究竟「愛教會」的「心」在哪裡?她是否能有效帶領恩福堂和代表會眾持平處理事件呢?總會和恩福的執事會,相信已是所謂基督教界中,「最高的」投訴「單位」,現欲詢問貴總會能否代我們反映及處理投訴嗎?還是我們要交由公眾及傳媒「評論」對錯呢?

弟兄姊妹「愛教會」,只是「口」的嗎? 此等行為實在令基督、令貴會及宗派蒙差!現請貴總會牧者同工嚴正處理及留意此人的行為和信仰生活,以免影響教會中的弟兄姐妹的成長和教會的名聲。

聖經教導:
「人       〕」( 4:20

「我 使 。」(林前131

       此致

主內,
吳惠儀姊妹, 梁百熙弟兄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牧愛伉儷團契歡恩組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
----------------- p.s. 如須接見或任何查詢, 請與我們聯絡
-----------------